廊坊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05-07 点击数:

为了给同学更多的实习和就业的机会,同时也为了帮助即将进入社会的大学生明确自己求职的目标和方向,廊坊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于4月26日下午1点在1C306举办了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前招聘负责人给同学们分发招聘传单,以便大家对公司有初步了解。然后,主持人通过PPT的方式给大家讲解廊坊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详细介绍了公司员工的薪资福利和晋升路径,同时也对想要在公司就职的求职者提出了入职要求。最后,主持人播放了几个由师哥录制的视频,学长们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择业经验、入职体验以及工作福利。相信此次招聘会的圆满召开,参会的同学们都有不少收获,希望大家都能明确就业方向,顺利就业。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