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麦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园管培生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2023年4月20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在昌黎校区报告厅举办今麦郎校园管培生交流会。食品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招聘会开场用短视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规模、环境和取得的成就,对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及福利、大学生培养计划、校园招聘流程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2013届毕业校友、今麦郎集团人力总监杨明彦作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宣讲,分享了自己进入今麦郎公司的成长历程、工作经验、公司福利、职业发展机会和良好的工作环境。她鼓励同学们要善于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努力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同时现场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岗位职责、公司发展前景、实习期薪资待遇、工作考核、合同签订等相关事宜。

会后,食品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领导针对加强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洽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概况、业务发展、未来规划和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共建、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内容交换了意见。学院领导期待与企业建立坚实的合作关系,希望借助双方合作的契机,在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优化办学模式、建立校企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