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6-12 点击数:

为帮助在校大学生普及职业规划,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科学原理与方法明确学习目标,使大学生们认识自己、认识职业、挖掘自身潜力、增强学习动力,并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创新能力及实践能力,2023年6月8日19:00,食品科技学院院就业在1c109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比赛主要采取选手依次上台展示并讲解自己的作品,评委打分的方式评选出获奖作品。

比赛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评委,宣读了比赛规则。随后,16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后,一等奖获得者为刘雅潇同学;二等奖获得者为肖蕊同学和曾彦雪同学;三等奖获得者为苑晶晶同学、温雅然同学和阮冰洁同学。

一个好的职业规划可以帮助自己赢在起跑线,可以增强我们自己对于未来生活的积极性从而使自己有目的的为将来的工作努力。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将成为同学们了解职业、展现自己、互相交流借鉴的一个平台,为未来顺利入职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