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张裕公司由我国近代著名爱国华侨实业家张弼士先生于1892年创办,是中国第1家工业化生产葡萄酒的企业。2021年全球权威品牌价值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全球葡萄酒&香槟酒品牌价值10强”中,张裕以11.7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蝉联全球葡萄酒第2强,为唯一上榜的中国葡萄酒品牌。按营收排序,张裕目前是亚洲第1大、全球第4大葡萄酒企业,是中国唯一拥有A、B两支股票的葡萄酒上市公司。目前,张裕已在全球完成14座酒庄布局,包括国内6个产区的8个酒庄,以及位于法国波尔多及干邑、智利卡萨布兰卡、西班牙拉里奥哈、澳大利亚克莱尔谷的6座酒庄。近3年,张裕产品在各大国际重磅赛事中获得100余项大金奖和金奖,产品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张裕与腾讯合作,打造智慧零售商城,推出“张裕品质生活+”会员小程序,并在全球葡萄酒行业率先建成区块链溯源防伪平台,2021年张裕成为京东、天猫、抖音、快手等四个平台的葡萄酒类目销量第一。今年是张裕创办130周年,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盟张裕、共创世界超一流品牌、共享发展红利!

招聘岗位(一)信息系统运维岗1、岗位要求工作地点为山东省烟台市,应聘人员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均可。2、工作职责(1)负责公司SAP系统各模块运维工作。(2)负责公司SAP系统、MES系统、二维码追溯系统数据传输,日常运维。3、晋升通道    实习生-项目专员-项目主管-部门副经理-部门经理(二)财务会计岗1、岗位要求工作地点为山东省烟台市,应聘人员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会计学、财务管理及审计学等相关专业。2、工作职责利用 SAP 系统进行公司入厂会计核算及财务管理。3、晋升通道实习生-财务助理-财务科长-财务部部长助理-财务部部长(三)分析化验岗1、岗位要求工作地点为山东省烟台市,应聘人员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食品类、化学类、发酵酿造类等相关专业。2、工作职责通过仪器或试剂检测葡萄酒的酒度、糖度、总酸、挥发酸、固形物、铁、二氧化硫、色度等理化指标。3、晋升空间实习生-化验员-化验科长-主任助理-副主任-主任

公司福利(一)提供员工租房补贴、免费班车、食堂餐补、工会礼品、工会活动等多种福利。(二)每年对员工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三)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待遇及福利,包括享受法定节假日、周末双休、带薪休假、节日福利、高温补贴、暖气补贴等。(四)薪资水平逐年递增,按时缴纳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一)投递简历邮箱:changyuzhaopin@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性别-应聘岗位-院校-专业”,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二)应聘流程:筛选简历→电话初面→笔试→面试→入职体检→发布录用通知;(三)单位信息单位地址:烟台市大马路56号张裕集团人力资源部邮编:264000电话:0535-6633607联系人:崔女士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