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3-06-22 点击数:

  杭州娃哈哈集团创建于1987年,在创始人宗庆后的领导下,“娃哈哈”已成为国内最知名的国民品牌之一。娃哈哈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有80个生产基地、180多家子公司,企业规模和效益连续20年蝉联中国饮料行业第一,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娃哈哈产品主要涵盖蛋白饮料、包装饮用水、碳酸饮料、茶饮料、果蔬汁饮料、罐头食品、乳制品和医药保健食品等十余类200多个产品。除食品研发和制造外,娃哈哈也是食品饮料行业唯一具有自行设计、研发、制造模具及饮料生产装备和工业机器人能力的企业。


招聘岗位


质量管理(食品)工程师


任职资格:


1、食品科学、食品工程、质量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2、了解掌握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ISO9001、QCC等质量管理基础知识、食品工程基础知识、实验室管理基本知识等;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强烈工作责任心,工作有韧性,抗压能力强,具备较强的自我学习、创新能力和执行力。




岗位职责:


1.负责开展产品/产线工艺质量研究,学习原理、运用FMEA分析、识别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风险(PLQM)。


2.负责质量要求及规范制定,并组织开展培训。


3.负责分公司质量监管检查及年度检查,对管理薄弱分公司进行蹲点帮扶。


4.负责质量管理网络工作,包括体系基础建设工作,如三级质量管理网络、后道监督前道、四级质量考核制度等、质量管理模式总结等。


5.负责新品、新项目质量工作,开展新品FMEA分析,提高对新品投产后质量隐患的预判与监控。


6.负责开展对应产线/产品专项质量改进、隐患排查、设备相关质量改进,组织分公司对顾客反馈质量问题落实真因分析、改进、质量责任分解,评估验证改进效果,萃取方法经验、标准化。


7.负责根据质量经济性分析模型,落实精益改进项目,明确规范要求,评估精益项目改进效果。8.构建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及信息化建设,提升质量大数据治理水平;探索无菌线智能监管、生产过程关键环节的自动监测系统的建设升级。


9.学习研究行业前沿卓越绩效模式、国际质量成熟度模型、质量标杆等,构建质量成本指标体系、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模型、顾客质量满意度测评体系,提升顾客满意。


10.负责质量线培训工作,包括质量业务线质检科长及质量线后备管理人员的培养、培训。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