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饮巴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3-06-23 点击数:

中饮巴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SH.605338,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并于2020年10月12日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专业从事餐饮连锁经营,面点及预制菜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年。业务范围涵盖餐饮连锁业务团餐大客户业务及ToC零售业务三大业务板块,业务范围涵盖餐饮连锁业务、团餐大客户业级ToC零售业务三大业务板块,产品主要分为米面制品系列、馅料系列、预制菜系列和饮品粥品系列四大系列产品。公司始终围绕成为“世界级餐饮连锁、食品工业企业”的战略目标,坚持“顾客满意、员工愉悦”的经营理念,采取品牌化经营、门店连锁化销售、团体供餐、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的商业模式,满足消费者在家消费、到店消费、到食堂消费的消费场景。目前,在餐饮连锁业务方面,公司在全国开设超4,000家连锁门店,业务范围覆盖华东华南、华北及华中地区的重要城市,每天为数百万顾客提供安全、放心、健康的早餐食品,帮助了几千个小微人群创业,并提供了上万个就业岗位;团餐大客户业务方面,公司目前已为数百家企事业单位、学校食堂、食材供应链公司提供面点食品,已与- -批知名的便利连锁、酒店连锁、餐饮连锁建立了业务合作; ToC零售业务方面,公司与-批优秀的生鲜电商平台如盒 生鲜、美团买菜、美团优选、天猫、京东等建立了合作,满足消费者在家消费的消费场景。岗位相关情况


1.  生产管培生 (一线班组长方向)


2.  品控管培生 (主管方向)


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药品、工业工程、机电相关专业


薪资福利


1、薪资待遇:4500元-5000元(实习期间);  6500-7500(转正)


2、保险福利:毕业后依法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等五险及住房公积金。


3、食宿无忧: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宿舍配置有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电视机、免费无线WIFI等,并有专人打扫公共区域卫生。


4、假期待遇:依法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病假、婚假、丧假、产假、年休假等假期待遇。


5、其他福利:年终奖、集体旅游、节日礼品、困难补助、生日礼品。


6、晋升通道:储备干部-副主管-主管-副经理-经理-副总监-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7、事业前景:早餐行业是民生工程,市场需求稳定且处于快速发展期,中饮巴比为行业龙头企业,将为您提供长期稳定的工作岗位和广阔的晋升空间,中层以上干部还将享有的股权分配,共同分享企业发展的成果。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