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与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共赢未来”云上研讨会

作者:杨崇泽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力度”任务要求,推进国家现代产业学院建设,2022年10月31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与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举办了“校企合作共赢未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产教融合建设项目”云上研讨会,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总裁张志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食品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专业带头人、教学部主任参加了研讨会。

针对“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任务和企业的“集团战略”需求,双方从共建课程、研发合作项目、创新创业项目和毕业生就业实习与招聘四个方面进行了规划性探讨。

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面对“人力资源结构调整”、“企业自动化”等新形势的挑战,公司将全力发挥自身优势与校方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高层次优质人才,实现育人、效益双赢。

会上,食品科技学院对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学院一直坚持校企精准对接、精准育人的办学理念,以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努力增强学生工作岗位的适应能力,形成了以实习促就业的就业机制,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希望未来将企业战略布局与学院专业人才、学科平台优势更好的结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订单班”专业人才培养、对接技术开发攻关、实习基地建设、培养方案及课程制定、项目合作立项等各个领域实现多层次深度合作,最大程度发挥企业的实践育人功能,持续推动产教融合,开创产业育人的新局面。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