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在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的基础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任民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进一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交流学习体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学院党委要强化责任传导,各支部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强化督促检查,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教书育人相结合起来,与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立德树人全过程。要教育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习会后,各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党委书记杨崇泽对各支部一年来所开展工作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任重而道远,各支部要以更高的起点、更严的要求,创新亮点、创出特色,以更大的成绩迎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高爱民     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