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414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学习研讨两个方面进行,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大家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和交流学习体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这三篇文稿,使大家深刻认识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杨崇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的原文,讲述了革命歌曲《团结就是力量》的诞生背景和精神内核。

会议强调,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学院党员教师要继承“团结就是力量”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发挥互助学习、同心战疫的合作精神,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团结一致的优良;立足岗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D2A4B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