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粮油领导来校与食品科技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近日,秦皇岛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贸易销售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昌黎校区与食品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就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洽谈会上,金海粮油领导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未来规划和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共建、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内容交换了意见。

学院院长李军表示,期待与企业建立坚实的合作关系,希望借助双方合作的契机,在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优化办学模式、建立校企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