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知行合一、走深走实”,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将解决就业作为毕业生“急难愁盼”问题的首要任务,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系列实践活动,积极强化就业指导、拓宽就业渠道。

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将党史专题宣讲与毕业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扎根大地、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教育结合起来,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指明方向。

学院党委成员与未就业毕业生开展面对面交流座谈,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就业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为学生逐一答疑解惑,指导学生如何求职;鼓励学生一定要树立信心、抓住机遇,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紧盯学生就业需求,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更契合所学专业的就业岗位,努力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