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检查评比交流活动

作者:李汉臣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和“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食品科技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系列“课程思政”检查、评比、交流活动。

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对本学期全体授课教师通过听课、看课和课程思政教案集中检查评比,并组织前五名教师进行了课程思政交流报告会,评选出一、二等奖,《食品包装学》《酶工程》为食品科技学院2021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

通过本次评比、交流教师进一步提高了对课程思政的认识,明确了课程思政的深刻内涵及重要性,为教师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教学实践、自我评价和将课程思政融入专业课程提供了借鉴思路及解决方案。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