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仪器技术交流会

作者:李汉臣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常用仪器使用和维护技能,5月12日,食品科技学院联合河北安普瑞特科技有限公司在昌黎校区C204教室召开了梅特勒-托利多仪器技术交流会。梅特勒托利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紫外专业团队客户经理韩焰老师、产品经理孟丽艳老师等代表食品科技学院李汉臣副院长实验室主任刘素稳及实验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企双方紧密围绕“仪器技术使用和维护”的交流主题,梅特勒托利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培训师对常用实验仪器如天平、pH计和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等进行了日常使用、维护、新设备功能发展现状知识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全方面的解答。

交流会结束后,公司代表与工程师深入食品科技学院实验室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详细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仪器技术交流会让他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实验仪器使用维护的技能降低仪器损坏也起到积极作用

 

梅特勒托利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培训师讲解pH计及电极使用和维护方法

 



 

梅特勒托利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培训师学生演示仪器使用和维护方法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