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担当时代责任”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切身感受党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520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赴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担当时代责任”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到李大钊爱国教育基地后,全体党员缓步走到李大钊同志雕像前庄严肃立,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向李大钊同志雕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学习了展陈室、大钊山居处、韩文公祠、范公洞望峰台等革命活动旧址,重走革命先烈足迹,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参观过后,大家手持红旗,在李大钊立像前,齐声高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经典红色歌曲,深切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感悟和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优良革命传统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历史使命,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