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开展以“朗诵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党史”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创新党史学习形式,掀起全院党史学习冲刺热潮,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组织三个学生党支部于5月27日下午在昌黎校区2101教室举办了以“朗诵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党史”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以声传情,以声动人,以诗歌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中,三个学生党支部学生代表满怀深情的朗读了《红岩》片段、《青春中国》、《中华颂》、《可爱的中国》等优秀诗歌,还有部分积极分子代表主动上台讲述自己家乡的革命英雄事迹(承德市隆化县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等故事),在场的师生都深受感动。

             

李思序朗读《可爱的中国》


石佳慧朗读《走向辉煌》

 

尹鹤萱讲述家乡革命英雄事迹《董存瑞舍身炸碉堡》

 

郭茹莹 张炜朗诵《以梦为马》


石紫薇 马佳蒙朗读《青春中国》

 

何少爱 赵心怡 李孟迪 李佳媛片段朗读《红岩》

 

董宇洁 马艳翠 李博伟 陈宇翠朗诵《我的祖国》

 

孙晓佳 王晓琳 张思琪 马文斌 《中华颂》


   此诗歌朗诵会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时代背景,重温红色经典著作和红色革命事迹,旨在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爱国爱党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正能量,以更大的学习热情投身于社会实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