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71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昌黎校区主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蔡金星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在交流研讨中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了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要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体现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以实干实绩庆祝的百年华诞

接下来,蔡金星同志通报了教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个人总结和体会交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措施。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崇泽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坚守育人初心,牢记树人使命, 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