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暑期辅导员(班主任)“大家访”活动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扎实开展走访暖心活动根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开展暑期辅导员(班主任)“大家访”活动的通知》(学字〔2021〕36号)精神,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暑期家访进行讨论,并制定了暑期“大家访”活动实施方案。


 


家访前辅导员集中培训

同时,学院党委积极动员辅导员、班主任暑期就近参与实地家访,进一步建立学生家长和学校的感情纽带,努力构建家校合力育人的良好局面。

 

         


授旗仪式

7月12日,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玲前往石家庄市对我院4名贫困学生开展为期两天的实地家访,家访过程中,张丽玲就我院未来发展规划、学生培养计划和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表现等情况,详细地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沟通,同时积极宣传了国家、学校在助学成才方面的一些资助政策。学生家长表达了感谢,并承诺将主动配合学校对学生的教育和培养,促进其成长。7月14日,学院组织员、班主任李瑞杰前往保定、衡水和邢台展开家访。

7月17日,我院2021年暑期辅导员实地家访活动全部结束,这次家访活动,通过与家长面对面、心与心的交谈,拉近了与学生、与学生家长的心里距离,为探索家校合力育才提供了借鉴。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

                       2021年7月18日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