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联合正大有限公司举办了线上校园招聘

作者:李辉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近日,食品科技学院联合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举办了线上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通过视频致辞,他谈到:多年来,正大集团与我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技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期待双方继续发扬合作传统,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促进人才培养、推进产业进步,共创美好未来。希望同学们怀揣着梦想,用积极进取的态度,百折不挠的精神,去奋斗,去实践,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讲会上,主持人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让求职者更加直观、具体的了解正大企业的发展方向及发展理念。正大集团各企业负责人通过对人才培养、社会需求以及个人能力方面阐述企业的发展方向及发展需求。我校毕业校友也分享了在正大集团工作以来的感想与体会。宣讲会后有50多人投递了电子简历。(编辑:李辉,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