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超星平台”教学经验交流会和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演练活动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业务水平,增强课堂教学效率和学生学习效果。122日,食品科技学院在C110教室举行“超星平台”使用经验分享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学部主任孟军老师主讲,主要围绕“超星平台”的电脑端和手机端的使用方法及在专业课教学中的应用实例进行了现场展示,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对“超星平台”使用操作和技巧的了解。


后,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各班代表参加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实验室主任蔡金星先在教室给大家讲解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包括实验室用水、用电、化学试剂、废弃物处理等注意事项,然后带领师生到实验室进行了现场应急演练。教育师生保持良好的实验室工作习惯,遵守实验室的安全规章制度,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稳定高效运行。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