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2022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专家论证会

作者:姚红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为提高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2022年2月27日上午,由食品科技学院主办、科研处协办的食品科技学院2022年度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在线上召开。科研处负责人、学院相关领导、学院老师研究生30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食品科技学院侍朋宝副院长主持。

会议邀请李军、朱凤妹、阎贺静三位曾主持国家或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专家,对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了认真审阅,对各项目的立项依据、摘要、实验思路、技术路线、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导,与项目申报人进行了热切交流。专家们特别强调要注意前期研究基础和项目申请书的关联性;提炼科学问题,要聚焦、忌分散;文献要及时跟进并随时更新等问题。拟申报项目的老师和与会的老师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侍朋宝副院长要求,项目负责人要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申请书,按照项目申报的要求和时间节点及时完成申报工作。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