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2022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2022年度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自3月中旬起,至415日圆满结束,历时一个多月,举共行线上复试面试4场,招录专业硕士研究生20名,学术硕士研究生18名。

为保证招生工作顺利进行,食品科技学院成立了招生工作组、复试出题工作组、面试工作组。在学院招生工作组的组织协调下,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辛勤付出和努力,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三月起,秦皇岛疫情形势严峻,学校封校、多个小区实行封控管理,为我院招生工作带来巨大难度。为了不影响招生,学院招生工作组老师居家办公为研究生复试进行准备工作,积极协调学校闭环外可以用作远程复试的考场,同时严格落实学校防疫要求,为被抽选为面试考官联系核酸检测。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因海港区小区封控管理,面试地点临时调整为昌黎校区,在院长李军教授和科研主管院长侍朋宝副教授的指导和努力下,一志愿考生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46日凌晨调剂系统正式开放,开放时间截止到当日中午12点。为招录到优质生源、缓解调剂考生的焦虑情绪,学院安排次日即47日下午进行学硕调剂考生面试工作。面试分为昌黎校区和秦皇岛校区两组面试同时进行,分别由李军院长和杨崇泽书记担任面试小组组长。时间紧、任务重,复试名单的确认、考生资料审核、面试题库的创建、面试考场的建立和测试、面试材料的准备、面试设备的调试等均需在24小时内完成,在复试工作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得以有条不紊的进行。

49日上午,学院专业硕士的面试正式开始。今年食品加工与安全考生较多、生源较好,因部分进入复试的考生陆续接收到其他院校的录取通知,需临时递补进入复试面试的同学。48日当天,先后递补两批共7名同学,并于当日晚上8点进行了高职高专同学的笔试加试,加试结束后老师第一时间阅卷,并将成绩通知到学生。至此,最终确认专硕调剂考生面试名单。吸取总结之前面试工作的经验,在李军院长的带领下,面试工作圆满结束,待录取名单中的10名同学均接受我院待录取通知。

疫情形势下,校园封闭、小区封控,在学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食品科技学院2022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撰稿:姚红 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