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4月12日,校团委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暨河北省第四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比赛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我校23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比赛。

经过院(系)初赛,共有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校级决赛,参加选手围绕建党100年来铸就的“中国奇迹”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中国共青团百年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历史作用,讲述了当代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和报效祖国的赤子情怀。

经过评选,城市建设学院苏靖雅和秦皇岛校区学生电台推荐选手邓博文获得大赛一等奖,城市建设学院秦玉飞、文法学院阴萌萌获得大赛二等奖,艺术学院李存鑫、食品科技学院穆子怡、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程彦铭获得大赛三等奖。根据校级决赛成绩,校团委将推荐一等奖的参赛选手代表我校参加河北省第四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