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作者:董雪童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提高全院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食品科技学院于4月13日在线上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聚焦宣传主题,因地制宜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浓厚氛围。食科学子通过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微信公众号成立的食科学子说中利用音频表达了自己对于“国家安全”的看法和感悟,同时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要将国家安全意识深入到生活中去,为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