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

作者:吴万成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寝室的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4月16日,食品科技学院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展寝室文化,秀青春风采”寝室文化节活动。昌黎校区寓管会负责人、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及1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寝室为单位,通过短视频的方式介绍寝室成员,展示寝室文化,讲述学生对大学生活和人际交往的理解。此外,每个寝室都进行了文艺表演,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舞台短剧等多个门类,内容新颖,深受师生喜爱。

寝室文化节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文明素养和安全意识,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提高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树立了寝室“争先创优”的优良风尚。(编辑:董雪童,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