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吴万成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学生生涯规划能力和职业素养,进一步明确职业目标和规划职业路径,提高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竞争力。10月31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邀请了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总监杨朋彦来校做“职业素养提升与就业指导”的专题讲座,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开始前,学院举行了企业导师聘任仪式,院长李军为受聘的企业导师杨朋彦女士颁发了聘书。随后,杨女士以自身职业发展为例,系统讲述了职业认知与规划、职业准备与发展等内容;结合当今社会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鼓励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根据个人兴趣和专业选择,制定学习计划,脚踏实地,付诸行动。她指出,对于当代大学生而言最重要的是要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优势。讲座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受到学生一致好评。

  本次专题讲座是学院继续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破解就业问题的举措之一,今后学院将持续为学生提供就业能力提升培训和优质就业服务,帮助学生尽早谋划方向,提升求职能力。(编辑:吴万成,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