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宿舍长培训会

作者:吴万成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为推进学校“三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和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10月28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在昌黎校区召开宿舍长培训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宿舍长和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学生工作负责人首先肯定了全体宿舍长在宿舍卫生、安全和室友关系处理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宿舍安全的相关管理规定、宿舍的卫生标准和公寓综合治理的重要性。她强调,宿舍长必须要明确自身职责,不断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时刻关心室友的心理健康,积极地帮助室友处理心理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充分发挥学生公寓在大学生集体生活中的作用,为学院营造更加舒适、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编辑:吴万成,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