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持续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进一步了解企业和行业对学院各专业人才的需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各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落地成效。5月9日,应秦皇岛海洋食品有限公司邀请,食品学院领导班子一行5人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在探讨和交流中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就精准对接需求、开展校企业深入合作、促进产学研合作提出设想。



秦皇岛市海港区就业服务局局长杨波参加了此次座谈,他详细介绍了秦皇岛市人才引进政策、表示未来将继续为秦皇岛市用人单位选才和学校毕业生留秦就业搭建优质供需对接平台。(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