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食品学院党委通过传达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等方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学院党委扛起主体责任,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具体落实方案,成立工作机构。420日党委理论中心组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427日学院党委面向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学院党委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努力做到知行合一,4月中下旬班子成员带头走访调研,分三批深入到京津冀十余家重点食品企业访企拓岗,探索校企协同发展的长效机制,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牵线搭桥;全体中层干部结合分管工作领域确定调研题目,以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听取师生意见,了解师生关切,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下一阶段,食品学院将结合事业发展实际,通过读书班学习、主题党团日、师生座谈会和专题报告会等载体,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与学院事业发展重点难点业务深度融合,引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