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学生工作会议

近日,食品科技学院召开了就业工作、学生工作视频会议,围绕毕业生就业和本学期重点学生工作进行安排布署,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崇泽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二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一切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有质量的工作岗位;三要鼓励毕业生到基层、社区、中小微企业就业创业,动员学生参军入伍,帮扶特殊群体学生顺利实现就业;四要细化工作举措,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的摸底,搭建与毕业生家长沟通的桥梁,多方发力帮助学生克服畏难心理,改善学生就业窘境。

党委副书记张丽玲结合学校近期学生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本学期学生疫情防控、学业指导、评奖评优、安全教育、困难帮扶、“易班”网络社区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学生工作要树立服务观念,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思路,做好学生思想引领。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