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团委组织收看团中央网络青晚

作者:董雪童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为了让新一代青年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带上拼搏的干劲,展现自己的青春与活力,食品科技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于11月20日晚7:30观看了团中央“网络青晚”直播,本次“青晚”团课组织团干部71人集中收看直播,全院团员青年700余人次自行观看直播或回放。

团中央精心打造的网络青晚气势恢宏又活泼亲切,用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这次的“青晚”团课,通过一个个富含深意节目,我院团员青年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更加充满信息。同时,本次团课也使同学们明确了自身的努力目标与方向,更加努力实现青春价值。(编辑:董雪童,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