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实地走访金海粮油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了进一步促进就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金海粮油企业进行走访。与用人单位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和实习生在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工作精神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学院培养目标及应用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走访,明晰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能力及学生对在校期间应用型能力培养的需求,为进一步培养适合行业需求的毕业生打下了基础,也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稳固了就业基地。(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