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红歌合唱比赛

作者:董雪童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庆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食品科技学院于12月9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红歌合唱大赛。学院党政领导、团学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红歌嘹亮,激情唱响。本次活动共有九个团支部参加比赛各支部精彩纷呈,创意满满,嘹亮的歌声穿插着朗诵、舞蹈、武术等表演形式。通过演唱红歌,充分展现抗战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强军号召等发展历程。经过激烈的比赛,食品科学与工程2102团支部荣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在演唱红歌的同时更坚定了迈向未来的脚步。(编辑:董雪童,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