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金海粮油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高爱民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我校与金海粮油公司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秦皇岛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秦皇岛金海粮油、特种油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若辉、益海嘉里集团招聘经理张诗偲、秦皇岛金海粮油、特种油工业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高级经理谢薇及人事部张明瑶与我校教务处、招就处、食品科技学院等部门领导一起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食品科技学院李军院长主持。

 

签约仪式会场

 

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李军教授代表学校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冯瑞银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金海粮油公司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这次校企签约表示祝贺。冯瑞银指出,益海嘉里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积极开拓现代化的中国粮油事业,实现了压榨、精炼、小包装油、特种油脂和油脂化工等整个食用油脂供应链的整合。秦皇岛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爱国侨企益海嘉里集团在国内的第一家榨油工厂,是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北方最大的大豆加工基地。公司坚持"标准作业,科学管理,质量领先,争创一流"的质量方针,实施"人才战略、名牌战略、集团化战略和国际化战略"的发展策略,利用资金、人才、技术以及集团网络的优势,发挥天时、地利、人和等诸多有利因素,向着"建立国际一流的粮油集团"的战略目标努力奋进。我们能与这样企业进行深度合作,这无疑是对我校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也是对我们以往的友好合作的肯定和总结,更拉开了我们在新形势下更深入的、全方位合作的序幕。

 

冯瑞银副校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冯瑞银强调,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的过程,是建设应用型大学的时代需要,更是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学校十分重视此次合作机会,希望未来双方能将企业的战略布局与科师的人才及学科优势有机结合起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人才培养对接、技术研发攻关、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合作立项等领域实现更多深度合作,相互支持、携手共进,最大程度的发挥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科师的社会效益,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推动校企合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杜若辉表示,金海粮油公司始终将校企合作作为公司发展原动力,此次签约为双方深度开展育人合作提供了工作框架,相信在校企共同努力下双方将开拓更加广泛的合作空间,为实现中国粮油食品加工产业步入国际水平而努力。

签约会后,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技术研发、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参观了学校实验实训基地。(撰稿:高爱民  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