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今麦郎集团招聘宣讲会

作者:吴万成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加深毕业生对食品相关行业就业形势的认识和了解,10月30日,食品科技学院邀请今麦郎集团相关负责人到昌黎校区进行校园招聘宣讲。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招聘单位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介绍公司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晋升途径、报名方式等内容,让应届毕业生全方面了解到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和具体招聘需求。随后,就学生们关心的工作内容、福利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与交流。宣讲结束后,进入了面试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深入摸排毕业生的考研求职意向,根据学生需求,持续召开专场或集中宣讲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心仪的求职选择。 (编辑:吴万成,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