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筑梦冰雪,打卡冬奥”短视频录制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3 点击数: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筑梦冰雪,打卡冬奥”短视频录制活动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大家更加清楚地了解奥林匹克精神,走近冬奥历史,食品科技学院于2月22日至3月13日于线上举办“筑梦冰雪,打卡冬奥”短视频录制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打卡活动形式,通过前期线上宣传,后期介绍参赛规则,让参赛选手更加了解冬奥会以及奥林匹克精神。参赛选手们通过拍摄视频的方式来体现自己家乡冬奥氛围,让更多人感受到自己家乡的冬奥魅力。最后经过紧张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冬奥会的兴趣,加强对北京冬奥会的关注度,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以及北京冬奥会的内涵。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