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书写雷锋精神,充实内心世界”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书写雷锋精神,充实内心世界”活动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加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养成无私奉献的品质,食品科技学院于3月8日至3月14日在线上举行“书写雷锋精神,充实内心世界”活动。

次活动全程线上收集作品进行集中评选。活动期间,选手们紧扣“书写雷锋精神,充实内心世界”的主题通过摘抄雷锋语录、事迹,深入了解雷锋精神。同时通过软硬笔书法深度走进雷锋伟大的精神世界,感受“为人民服务的”真谛,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了学生的文化品味,充分展现了食科学子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