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榜样力量引前行”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榜样力量引前行”作品征集活动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引导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树立时代青年典范。食品科技学院于3月15日至3月23日举办“榜样力量引前行”网络故事暖心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通过录制音频或视频讲述生活中遇到的好人好事展现身边的“活雷锋”,以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具体表现激励广大学生践行雷锋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同学们踊跃参与,在分享故事、学习模范的过程中投身志愿服务行列,将志愿精神彻底融入到生活。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直接反映了榜样的示范和指导作用,对于加强校园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