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食品文化长廊

作者: 时间:2023-06-04 点击数: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食品知识宣传文化长廊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于自身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同学们对于相关专业知识的兴趣与爱好,食品科技学院近日举办了以“汇聚食品文化”为主题的食品知识宣传文化长廊。

在本次食品知识宣传文化长廊中,我院学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制作了一系列活动相关的海报,海报充分体现了“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要求。其内容不但涵盖食品安全、食品质量认证、酒杯的作用及分类和相关功能性食品的介绍,而且还有干白葡萄酒、干红葡萄酒的制作过程以及鉴赏白酒的过程和白酒的分类等。后经专业老师审核后于图书馆进行展出。

此次食品文化长廊使我院学子大开眼界、受益匪浅,激发了学生对食品文化的热情。食品知识宣传文化长廊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食品文化知识,时刻关注食品安全。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