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友谊对对碰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14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深入学习并发扬杭州亚运精神,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食品科技学院于2023年10月14号举办了以“花漾青春,百变精彩”为主题的友谊对对碰活动。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完成了四人五足、你划我猜等多项团队游戏。四人五足游戏中通力合作,齐头并进。你划我猜游戏中他们心有灵犀,展现出我院学生优秀的肢体和语言表达能力。背夹气球、猜歌名游戏加深了学生的集体意识。本次活动的游戏皆以团队为核心,通过同宿舍学生的默契协作,全身心投入活动之中,进一步激发起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自豪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食科学子的团队协作意识,同时更好地激发起食科学子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我院今后的团体活动与体育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