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健康再出发”春季广场舞活动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近日,食品科技学院在昌黎校区体育场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健康再出发”春季广场舞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集体学习了广场舞《站在草原望北京》。该作品是一首展现少数民族人民热爱祖国、积极投身中国梦伟大事业的歌曲,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热场歌曲。同学们在操场上跟着领舞,带着愉悦的心情挥动双臂、迈开双脚,释放着属于青年人的热情,尽情地展现青春活力。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摆脱了网课学习带来的疲劳,缓解了疫情下产生的心理压力,还充分展现了科师当代大学生健康的体魄、乐观的精神和爱国的情怀,激励学生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以青春奋斗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