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载人航天精神,增强全体师生党员的民族自豪感。近日,食品科技学院党委4个党支部陆续开展“喜迎二十大、再创新辉煌—祝贺神舟十三载人飞船成功返航”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自行收看了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返回直播,并开展专题线上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活动中,师生党员纷纷表达了对三名航天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完成为期六个月的在轨飞行任务的钦佩和仰慕之情,并表示,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动伟大的事业,新时代载人航天精神将激励每一个中国人为自己的梦想奔跑,也将鼓舞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从航天精神中汲取力量,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认真学习,踏实上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