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与秦皇岛海洋食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高爱民 时间:2023-07-19 点击数: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多措并举构建校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7月12日,食品科技学院与秦皇岛海洋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学院班子成员、秦皇岛海洋食品总经理崔昆、常务副总经理王军、供应链总监胡蕾等领导共同出席仪式。



会上,秦皇岛海洋食品总经理崔昆表示,此次校企合作为技术创新等工作注入强大的发展活力,也必将为公司输送更多的人才资源,双方未来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创新驱动机制,强化食品行业人才培养,共同探索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新模式。院长李军表示,期待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创新合作方式、双方在人才培养提升、校企课程共建、联合技术攻关、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携手打造社会需要、企业满意的优质人才培养基地。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校企双方还就下一步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探索“党建+校企合作”新模式,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赋能校企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编辑:高爱民,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