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3-07-05 点击数:

庆祝建党102周年,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在昌黎校区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宣誓仪式上,各支部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社会主义的无比热爱。通过庄严肃穆的入党誓词重温,让在场每位党员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本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