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

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0月26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实践学习中继承革命传统,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

第一站,党员教师来到秦皇岛市耀华玻璃厂旧址集体参观了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在千余件玻璃展品中,跟随讲解员,深入了解了玻璃的发展历史及制作工艺,以及本地企业发展的百年历程和红色文化。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秦皇岛市纪念抗美援朝胜利七十周年史迹展”,通过学习人民志愿军的光荣历史,了解秦皇岛在抗美援朝运动中的积极作用和典型贡献,充分感悟中国人民志愿军可歌可泣的战斗牺牲精神和中国人民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最后,在秦皇岛市档案馆,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国旗国徽国歌展”和“秦皇岛地区抗日战争史料展”等专题展览,通过详实的档案史料和讲解员饱含深情地讲解,亲身感悟抗战期间家乡人民所经历的苦难与困境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秦皇岛地区广大军民争取民族独立的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努力在服务师生、服务地方的生动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

秦皇岛市抗美援朝纪念馆


秦皇岛市档案馆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