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党校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1123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2023年秋季校开班仪式在昌黎校区主教学楼C3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崇泽、副书记张丽玲出席了会议,全体培训班学员60余人参加学习。

开班仪式上,张丽玲作动员讲话,并对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了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等培训要求,她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能够深入领会党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勇担重任,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杨崇泽为全体学员讲授题为《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我们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的专题党课,她系统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朝着共同富裕目标持续迈进方面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她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保持热爱人民的深厚情感要锤炼服务人民的过硬本领,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20231123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