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性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1月4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在昌黎校区1号楼B205举行了2023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出席仪式,并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入党仪式由组织员李瑞杰主持。  

教工党员吴万成同志带领47名新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入党宣誓

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员意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仪式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她指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新党员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努力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编辑:李瑞杰;审核:彭妍

党委书记讲话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