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分工会联合园艺科技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为迎接第112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表达学院对全体女教职员工的关怀、关爱和祝福,进一步加强女教职员工间的感情交流,彰显半边天热情与活力。食品科技学院分工会联合园艺科技学院分工会共同组织开展庆祝2022三八妇女节活动。

草莓采摘现场中大家欢声笑语,气氛欢快喜悦。分工会开展的此次活动,倾注了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怀,提高了大家对妇女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本次活动也进一步促进了工会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和彼此之间的情谊。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