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预赛

作者:阎贺静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为迎接我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食品科技学院于20221013日下午举办了预赛。受疫情影响,此次预赛在线举行,学院符合年龄条件的全部青年教师参与比赛,全体专业教师进行了观摩。

赛中选手先后进行了5分钟教学方案设计讲解和20分钟现场授课,经评委打分评选,孟军、周洁芳和宋丽军3位老师分获前三名。

赛后李军院长、李汉臣副院长和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分别做出了精彩点评,并为参赛选手提出了改进建议。

孟军老师曾在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和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分别获学校二等奖和三等奖,学院本着鼓励和历练新人的原则,经教学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推荐周洁芳老师出战校级决赛。

本次决赛虽然我院只有一个参赛名额,但此次活动对激发青年教师参赛热情、促进教师间学习交流、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