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分工会组织学习“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重要论述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317日,食品科技学院分工会组织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关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主题文章。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及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高度,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专门部署,凸显了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追求,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

参会人员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面貌发生格局性变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思路”、“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等角度,对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部署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和讨论。

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者和践行者;要立足本职,不断奋进;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青年全面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而奋斗。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