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分工会组织观看“三一五晚会”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将每年的315日确立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了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315日,食品科技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了“三一五晚会”。

参会教职工普遍认为:在“互联网+”时代,消费结构与消费行为发生了深刻变化。维护消费权益,一方面是保护消费者合法利益,另一方面则是捍卫市场运行规则、保障生产经营者合法权益。适应经济新常态,在法治基础上完善规则,依法推进消费维权,才能让我们的经济发展更健康,才能让我们每个人尽享消费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合理利用消费者权益的维权意识,同时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